全民防疫時代來臨 盤點三大防疫神器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全民防疫時代來臨 盤點三大防疫神器

針對全民防疫的迫切需求,鴻翊國際(3521)也適時推出各項防疫解決方案,從「整合」的概念出發,擴大防疫的實際應用層面。鴻翊國際
針對全民防疫的迫切需求,鴻翊國際(3521)也適時推出各項防疫解決方案,從「整合」的概念出發,擴大防疫的實際應用層面。鴻翊國際

三級警戒持續延長!面對COVID-19(新冠肺炎)病毒的狡詐多變,可預見未來全球仍會籠罩在其陰影下,在日常生活環境中持續進行防疫,勢必是一場全民馬拉松。

針對防疫的迫切需求,鴻翊國際(3521)也適時推出解決方案,從整合概念出發,擴大防疫的實際應用層面,期待不只解決企業在防疫上的各項痛點,更為防疫達到多元與效率的加值效果,可以說是協助企業同步提升日常防疫、營運管理、宣傳行銷的「防疫神器」。

整合測溫與人臉辨識科技的智慧神器

防疫已經是企業必備的管理措施,準確與效率勢必是優化防疫的重要目標。結合零接觸體溫偵測與人臉辨識的「防疫守門員Facelook X1」,可有效協助實現安全迅速效率的防疫管理。

Facelook X1具備0.5秒快速測溫,人臉辨識的準確率超過99%,且戴口罩也能辨識。另外Facelook X1也具門禁控制功能,搭配鴻翊國際研發的Facelook Insight數據中心,能和人資系統串聯,取代傳統打卡機作為員工出勤管理工具,達到提升企業營運效率的目的。

Facelook X1具備相當彈性的擴充功能,能外掛2D掃描模組與OCR辨識模組,可掃描辨識身分證、健保卡、會員卡、票券等,充分滿足多元需求。

用消毒時間抓住消費者視覺的行銷神器

手部消毒是落實防疫的重要一環,在駐足消毒時,也同時創造吸引消費者視覺焦點的宣傳時機,DKS-2150防疫數位電子看板便整合了防疫與多媒體展示,可同時呈現包括影片、圖片、跑馬燈等素材,並具備感應式手部消毒,支援人臉辨識與紅外線體溫感測,達到防疫與宣傳一體化。

高度靈活配置相當適合零售業、百貨業、飯店業、餐飲業、活動會場、娛樂場所、實體展覽、博物館/美術館等多元場景的防疫與宣傳需求。

消滅環境病毒因子神器

要減低潛藏細菌病毒的威脅,做好日常清潔維護能讓防疫效果事半功倍。擁有RCI光氫化離子技術的AP10隨身型空氣淨化機與AP50智慧型空氣淨化機,能製造與生成友善氧化淨化因子,有效消滅潛伏在空間中細菌病毒,維護居家與辦公環境最佳品質。

整合化防疫趨勢已來臨

鴻翊國際科技事業處執行長許貿程表示,未來防疫絕對會走向整合化的趨勢,滿足更加多元應用需求。鴻翊國際擁有穩固技術基礎與智慧化方案優勢,將持續發揮研發能量,推出更多符合未來趨勢的防疫神器,絕對有信心可以因應「全民防疫時代」的多元防疫需求!相關產品訊息,歡迎查詢鴻翊國際官網防疫產品,或直接撥打02-8227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