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碩科技正式代理Dimark 於台灣地區獨家銷售TR-069系列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倚碩科技正式代理Dimark 於台灣地區獨家銷售TR-069系列產品

  • 黃書瑋台北

Dimark和倚碩科技宣布簽署合作協定。倚碩將負責在台灣地區銷售及支援 Dimark的TR-069系列產品,幫助台灣Wimax相關設備及電信設備製造商、VoIP與EMTA相關產品製造商,加速產品部署與上市時程。

TR-069是由DSL論壇所制定用以規範家庭閘道器組態機制,是一種中立性遠端控管技術,可與不同網路存取技術搭配,並使用雙向簡易物件存取協定與HTTP協定來進行通訊。常被內建於CPE的終端裝置,或是由伺服器自動設定軟體,用於CPE與服務供應商營運系統間的通訊。經常用於固網寬頻用戶端設備的遠端服務分配控制及管理,如DSL數據機、機上盒、VoIP裝置及家庭閘道器。

Dimark總經理Larry Woodard表示,藉由倚碩在嵌入式系統市場中的地位與實力。將能快速拓展Dimark在台灣的市場。倚碩科技副總經理蘇德正表示,隨著更多產業組織以TR-069規範為基礎,制定出符合其應用需求的技術規範,相信TR-069未來將對網路通訊技術與產業界帶來更多深遠影響。


關鍵字
議題精選-網通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