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達電業 次世代無線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全新上市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盛達電業 次世代無線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全新上市

  • 徐漢高台北

盛達電業為因應中小企業在行動通訊及網路安全連線上的需求,日前推出內建無線802.11n標準Gigabit SSL VPN安全閘道器BiGuard S100N。透過整合無線網路存取控制BiGuard S100N,員工或訪客便可在辦公大樓內,享用安全無縫網際網路,而不必擔心企業網路資源,暴露在未經授權存取風險中。藉由建立加密SSL VPN通道,行動工作者不論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安全的存取內網資料。

盛達通訊事業處副總經理李偉肇表示,中小企業現今不得不承認無線網路設備建置,可提升企業整體生產力與效率、維持商場競爭力,並在瞬息萬變商場迅速回應。然而,根據Jupiter Research研究報告指出,資訊安全與非經授權存取企業網路資源網路,為中小企業主首要關心議題,這也代表中小企業主正在尋找安全,並節省成本方法來保護他們的系統,尤其是員工在進行無線網路?內網存取的時候。


關鍵字
議題精選-網通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