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電聯網攜手Hii Tech 資訊月搶先讓您體驗MOD 3D遊戲服務新風貌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litepoint

華電聯網攜手Hii Tech 資訊月搶先讓您體驗MOD 3D遊戲服務新風貌

  • 黃書瑋台北

隨著數位家庭時代來臨,MOD將成為全球未來高畫質數位影音娛樂新趨勢,而伴隨著MOD帶來的加值服務更是最具發展潛力。提供家庭遊戲新平台的廠商Hii Tech 於「2008資訊月」展示現場將展出豐富並且多樣化的MOD遊戲服務。

Hii Tech利用隨選互動視訊(media on demand)及機上盒(set-top box)技術,將遊戲平台直接送進用戶家中電視。貼近家庭的新娛樂,讓用戶不用打開電腦、灌入軟體、連上網路,也不用購買各家各款遊戲主機及遊戲光碟,只要打開電視、選對頻道,就有五花八門的遊戲選單,隨選隨玩。此遊戲平台不受空間距離的限制,更可輕鬆選擇網絡版的兩地對戰,隨時呼朋引伴一起玩,享受娛樂,輕鬆運動。此外,像乒乓球等動感球類遊戲,更貼心的為使用者提供卡路里消耗計算的模式,邊玩邊瘦身,讓愛美的民眾玩的輕鬆,玩的窈窕。

協助Hii Tech遊戲服務技術整合的寬頻應用整合服務商華電聯網表示,目前此服務正在測試中,希望最快能在2009年中與大家見面,有興趣的民眾歡迎在11/29~12/07,到世貿3館G108攤位一同體驗這項高畫質3D遊戲新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