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資訊月 AXIMCom PG-116N獲「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97年資訊月 AXIMCom PG-116N獲「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

  • 莊秀婷台北

資訊月向來是台灣3C產業的重點活動,好禮獎不完的廠商促銷、多元的資訊新品展示,不但滿足消費者需求,也促進資訊科技持續向上躍進發展。隨著網路技術的發展,2008被視為是寬頻技術飛躍的一年,值此同時,我們見證到台灣的本土廠商國晟科技,以嶄新優異的全新產品為使用者提供更好服務,也為資訊科技進步建構值得紀念的里程碑。

國晟科技以AXIMCom品牌行銷市場,本次更以旗下產品PG-116N網路整流器,獲得97年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其得獎關鍵主要在於PG-116N具備動態頻寬管理,可針對應用程式排定流量優先權及依需求分配頻寬,達到有效率及動態管理所有應用程式,能夠讓更多使用者/應用程式共享頻寬,降低每位使用者的連線成本;並可快速recycle sessions,總計有17,500 sessions,還可處理沉重的P2P流量,為第一個針對解決P2P造成網路雍塞設計的路由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