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科技與AMCC共同針對企業級無線網路存取點與家用閘道器 提出VoIP啟動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緯謙科技

D2科技與AMCC共同針對企業級無線網路存取點與家用閘道器 提出VoIP啟動解決方案

  • 陳昌博台北

AMCC的 PowerPC 405EX處理器結合D2的vPort VoIP軟體,使ODM/OEM廠商享有完善的IP閘道器通訊解決方案。

IP通訊嵌入式軟體平台市場領導廠商D2科技,宣佈在Applied Micro Circuits Corporation獲得獎項肯定之PowerPC 405EX高效能處理器上,推出D2的vPort Gateway (vPort GW) 嵌入式VoIP 軟體。這使OEM與ODM廠商能享有經濟優勢,可更快開發出目前最先進的企業級無線網路存取點與家用閘道器,不僅能提供三合一及四合一語音?影片?數據?無線網路功能,並擁有最低的耗電量。

AMCC業務促進主管Charlie Ashton表示,藉由D2科技的vPort在PowerPC 405EX Kilauea評估平台上提供最佳性能的語音與電話及信令功能之 VoIP 解決方案,使OEM與ODM廠商能更容易開發出最佳的有線及無線網路產品,並在最短的時間內開始生產。期望許多客戶採用PowerPC 405EX運行vPort 軟體,將風險降到最低,並且加速產品上市的時間。

PowerPC 405EX在擁有sub-2-W功率消耗量的精巧產品體積內,完美結合領先市場PPC405處理器之優異與最佳的周邊產品及記憶體介面組合(包括PCI Express、USB 2.0 On-the-Go、DDR 2/1與Gigabit Ethernet),並支援最多種類的安全性協定。與D2的vPort GW 軟體平台進行整合時,PowerPC 405EX可提供信令協定、軟體DSP語音演算法處理等先進的VoIP電話功能,以及抖動緩衝及封包遺失補償等先進的語音品質確保技術。豐富完整的語音功能以最小量的記憶體及CPU消耗量達成,對於降低成本的產品開發而言乃尤其重要。

D2科技行銷業務副董事長Doug Makishima指出,AMCC為PowerPC 處理器產業中的市場鉅子,D2科技在支援此架構方面亦為佼佼者。結合雙方的產品,使OEM與ODM廠商能享有具備高度擴充性與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並且消除密集使用頻寬的應用問題,設計出下一代具有優美簡潔外型的WLAN產品。


議題精選-嵌入式技術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