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netics Research:Blue Coat網路優化市佔第一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Infonetics Research:Blue Coat網路優化市佔第一

  • 莊秀婷台北

Blue Coat日前宣佈,根據通訊市場研究機構Infonetics Research最新報告顯示,在WAN優化市場Blue Coat為2008年第三季市佔率第一的公司,市佔率成長幅度高達18%,也成為該季成長最快速的廠商。

Blue Coat的ProxySG設備為通過WAN和Internet閘道的流量提供能見度和管控能力。該設備內建的優化技術,包括通訊協定最佳化、壓縮、頻寬管理、物件快取和位元組快取等技術,可協助企業加速分公司的關鍵應用流量。ProxySG可供企業限縮特定應用的使用,例如串流媒體和影片下載;同時防範惡意內容與應用的入侵。

企業可以部署相同的設備到擁有網際網路存取能力的分公司,藉由與總公司一致的政策來管控和確保安全。ProxySG設備也可利用視訊分流、內容預先定位及當地快取等方法,高效率地傳輸即時或隨選視訊至分公司。


關鍵字
議題精選-網通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