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壹ZO TECH網路USB多用途分享器SU201 讓掃描器也能網路化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零壹ZO TECH網路USB多用途分享器SU201 讓掃描器也能網路化

  • 黃書瑋台北

零壹
零壹

網路設備供應商零壹科技宣佈,網路USB多用途分享器SU201嶄新上市。近幾年結合列印、掃描、傳真、讀卡等多功能複合機,儼然已經成為取代單一功能印表機的明星產品,解決MFP網路共用的問題亦成為趨勢。「複合機分享器」就是將MFP網路共用最好的設備,透過網路分享不單單只有列印的功能,包含掃瞄、傳真及讀卡的功能。但這也僅僅適用在MFP上,對於其他USB介面裝置的電腦週邊產品,還是有所缺憾,像是外接式硬碟、讀卡機、掃描器、USB喇叭等,如何將掃描器結合網路功能變身成為網路掃描器,以及將硬碟結合網路功能的網路硬碟,零壹ZO TECH的SU201就是能將USB介面裝置輕鬆網路化的產品。

SU201透過網路USB多用途分享器的虛擬USB連線技術,可將原本單機使用之USB介面裝置網路化,達成共用目的,因為被虛擬化的部分是USB連接線,虛擬USB連線後之安裝方式與本機USB連線是一樣的,當然,USB介面裝置各項功能及軟體使用亦相同,不會改變本機使用習慣,非常適合一般大眾用。

SU201為全方位USB介面裝置分享器,可將USB介面裝置如掃描器、外接式硬碟、讀卡機、喇叭、功能複合機等裝置,透過SU201轉換成RJ-45介面並連上網,讓使用者將一般個人用硬碟,當成網路儲存設備(NAS)使用;將一般低階掃描器當成高階的網路掃瞄器使用;將一般常用的電腦周邊設備升級成網路設備供大家使用,SU201可讓網路上使用者共享文件資料、掃描、列印等功能,以達到經濟實惠之目的。此外,零壹科技為響應環保並珍惜有限資源,SU201採用無鉛製程,並符合歐盟RoHS環保電子標準,減少產品對環境負荷,落實綠色消費,減碳愛地球。

即日起至2009年02月28日止,購買零壹科技「網路USB多用途分享器SU201」,並上網註冊產品序號,除可立即享有原廠提供三年產品保固,還可免費獨家獲得輕巧迷你型USB 2.0四埠HUB,輕鬆升級為多埠網路USB多用途分享器。如欲查詢更多詳情,請至零壹官網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