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CNet提供新網路流量監測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緯謙科技

CPCNet提供新網路流量監測服務

  • 黃書瑋台北

CPCNet網路流量監測服務(TMS)提供穩健及全面的網上監察平台,讓企業隨時監測其網路的隨時變化及整體狀況。企業不但可對網路頻寛使用情況一目了然,更可深入了解應用程式及用戶用量。配合企業需要24x7的網路監測、詳細的分析報告、問題預警及即時警報,網路流量監測服務就是企業不二之選。

CPCNet 可確認最高使用者身份及有關內容,網路流量監測服務能確認頻寛最高使用者身份或應用程式,並能深入了解當中詳情。在預測流量趨勢及使用模式,用戶可查看網路流量趨勢,確定使用量最高的應用程式及高峰使用時段。並界定應用程式以識別其具體流量,透過端口及通信協定以界定應用程式,並於流量報告佈顯示其相應流量。

CPCNet網路流量監測服務,讓企業隨時監測其網路的隨時變化及整體狀況

CPCNet網路流量監測服務,讓企業隨時監測其網路的隨時變化及整體狀況

CPCNet網路流量監測服務,可提升資源分配準確性,企業可根據實時頻寛及網路用量等數據,以有效地使用及分配資源。另外擁有自動化編制及分發報表功能,用戶可隨時登上網路流量監測服務網站查看即時狀況,更可自定報表內容,如針對容量、速度、使用率、首10項最高使用率的應用程式、首10項最高使用率的來源及首10十項最高使用率的網站等,以便日常監察及排除故障。網路流量監測服務提供預定匯報時間功能,並定時自動將報表發送至預先確定的電郵名單。並且能確保網路平台在持續監察的情況下,如使用量超過用戶所預定,系統會即時通知用戶有關異常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