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海嘯下全球企業互聯網趨勢 SMB將嶄露頭角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緯謙科技

金融海嘯下全球企業互聯網趨勢 SMB將嶄露頭角

  • 黃書瑋新竹

隨著金融海嘯席捲全球,冰島破產、美國外債11兆美元等消息隨之浮現,經濟專家普遍預測全球景氣將全面進入冰原期。但中國路由器排名前十大台灣品牌的俠諾科技董事長李明堂,長期觀察金融海嘯下全球企業互聯網趨勢,卻意外透露出景氣谷底佈好局正是SMB嶄露頭角的大好機會。

李明堂指出,全球雖然攏罩在金融海嘯風暴下,全球企業互聯網卻還是維持高速成長。根據資料顯示,目前全球互聯網人數占全球人口20%,全球各大州成長幅度高達266%,其中又以中國線民人數逆勢成長達2.53億人,成為全球互連網成長排名第一。加上觀察資料顯示,即使是金磚四國及新興的VISTA五國,目前寬頻用戶占互連網總人口數比例,還呈現一段不小的落差,因此距離全球全面汰換寬頻的趨勢,還預留了相當大的成長空間。

俠諾科技董事長李明堂表示,金融海嘯下SMB將嶄露頭角

俠諾科技董事長李明堂表示,金融海嘯下SMB將嶄露頭角

深耕SMB市場多年的俠諾科技,對於SMB目前焦慮全球金融海嘯的局勢,反而有SMB市場必須抱持積極佈局的觀點。李明堂表示,SMB即將面對前所未有的景氣寒冬,但SMB如果能加以謹慎佈局,在景氣復甦時將可佔領先機。李明堂特別強調,為了幫助SMB在寒冬中推盤沙演谷底佈局,未來研發設計中心主軸,將鎖定精簡人力、縮減預算、維護簡單、優化體質等方向,貫穿俠諾安全、快速、易用等3S概念,全新研發一系列新功能與新產品,期望與SMB一起景氣穀底布好局。

而俠諾在2009年度即將推出俠諾新一代功能,包含遠端安全快速連機的VPN Load Balance、VPN QoS、QnoSoftkey 、Host Check ,增強穩定網路設備的High Availability 、Inbound Load Balance,以及強化管控能力的SNMP Manager、上網行為管理、QnoSniff等全面性升級功能,加上俠諾最新獨創研發新一代SMB專用UTM1000等新產品,全面秉持優良性價比、極簡操作、全方位服務為產品導向,期待與更多的SMB夥伴一同開拓寒冬新視野。


關鍵字
議題精選-資安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