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ZyWALL USG2000獲交大頒發RealFlow Certification 通過真實網路流量測試 效能經得起考驗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合勤ZyWALL USG2000獲交大頒發RealFlow Certification 通過真實網路流量測試 效能經得起考驗

  • 莊秀婷台北

合勤網路安全設備產品USG-2000獲2009 RealFlow Certification認證。合勤科技協理蘇元祺、交通大學校長吳重雨 (由左至右)
合勤網路安全設備產品USG-2000獲2009 RealFlow Certification認證。合勤科技協理蘇元祺、交通大學校長吳重雨 (由左至右)

全球首張由工研院交大網路測試中心(NBL)所頒發之「真實網路流量穩定性測試認證」(RealFlow Certification),日前於國立交通大學頒發。合勤科技ZyWALL USG 2000在「網路安全設備產品類」為唯一獲得此認證的國內優質網路安全設備。交通大學校長吳重雨亦表示,合勤產品能獲得認證,代表其產品具有高可靠度與高品質水準,展現其在網通產品研發及努力上的具體成果。

NBL乃隸屬於電信國家型科技計畫下的通訊產業推動計畫下的一項,RealFlow Certification認證主要著重於網通產品在真實環境下的穩定性,有別於國外ICSA認證,著重於資安產品的準確度、VPN互通性等,以及NSS認證著重於資安產品的效能性,NBL所推廣的RealFlow認證在於彌補坊間認證在真實環境下測試的不足,對各產品在顧客端運作的穩定性更具有保障。

網通產品若要取得RealFlow Certification,須通過兩階段測試,第一階段要在工研院交大網路測試中心NBL與交大計中合作建置的真實流量環境中持續穩定運作至少4周以上,第二階段則要進行基本功能性與效能性測試。合勤ZyWALL USG 2000於此次測試中,通過RealFlow測試環境嚴苛考驗,從所有測試過的40多個網通產品中脫穎而出、網路安全設備產品類別中拔得頭籌,獲得RealFlow Certification唯一肯定。NBL與交大計中共同建置真實網路流量測試環境的目的,在於希望能夠為國內廠商解決此困難、提供一個可測試並可快速重製真實環境所產生問題的平台,藉此將台灣網通產品品質更推上國際尖端。

合勤ZyWALL USG 2000是專為中大型企業設計的專屬整合式安全平台,提供ICSA認證的SPI防火牆、IPSec VPN及ZyAV SecuASIC防毒引擎,並可提供SSL VPN來安全存取多樣化的後端應用。在入侵偵測及防護上,更支援多種應用程式的即時監控,可有效管理即時通訊/點對點傳輸應用,防止透過Port 80/443等進行防火牆的透通。此外,ZyWALL USG 2000也可針對不同使用者或族群,來設定更具彈性的安全管理政策。在網路效能管理上,ZyWALL USG 2000可透過不同應用來訂定更有效率的頻寬管理原則,並支援多路負載平衡。在VoIP安全應用上,提供SIP/H.323 ALG等功能,以便因應VoIP的需求而動態開啟或關閉所需通訊埠。ZyWALL USG 2000所具備的高可用性及穩定性,可確保企業建立一個可靠且安全的網路運作平台。


議題精選-資安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