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Asus nüvifon全球首發 M20悠遊雅痞﹧G60導航專家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Garmin-Asus nüvifon全球首發 M20悠遊雅痞﹧G60導航專家

  • 俞鴻樟台北

Garmin-Asus日前公布雙品牌策略後,隨即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所舉辦的3GSM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推出2款以導航功能為核心的智慧型手機M20與G60,將瞄準行動定位服務(LBS)市場。M20採用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作業系統,是悠遊於城市時尚雅痞不二選擇。G60則是以導航為核心所設計的手機,以簡潔介面與迅捷效能,將行動定位服務發揮到極致。

華碩電腦手持事業部資深經理許萬寶表示,顛覆以往GPS是手機附屬功能印象,以導航與行動定位服務為核心,讓使用者以最便捷、人性化方式來使用這些服務,M20與G60可提供與眾不同隨身導航體驗。Garmin導航技術與內建上萬個「興趣點」,能輕鬆設定導航目標、快速運算最佳路線,引領使用者輕鬆抵達目的地。其清晰語音播報功能,在轉彎前貼心提醒駕駛者注意路況。此外,只要幾個簡單步驟就可以將簡訊、e-mail、網頁中的地點設定為導航目標,無論是洽公旅遊或尋找美食景點都輕鬆搞定。

Garmin-Asus nuvifon M20悠遊雅痞的貼身嚮導。

Garmin-Asus nuvifon M20悠遊雅痞的貼身嚮導。

Garmin-Asus nuvifone G60以導航為靈魂的智慧手機。

Garmin-Asus nuvifone G60以導航為靈魂的智慧手機。

M20與G60配備3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並自動連結拍照時的座標位置,可透過網路或簡訊分享給其他人,未來舊地重遊時也可直接點選相片作為導航目標。結合3.5G與Wi-Fi上網功能,還能夠在Google Panoramio網站中搜尋數以百萬景點相片,並立即導航前往。透過精準定位,點選「我在哪裡?」功能即可立即顯示經緯度、鄰近住址、交叉路口、醫院、警局、加油站等急用資訊。此外,M20與G60還可以紀錄最後一次從車座取下時的座標,方便駕車者找到停車的位置,把定位功能發揮的淋漓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