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資安艦隊 整合企業上網與網路安全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中華電信資安艦隊 整合企業上網與網路安全需求

  • 曾怡穎台北

資安艦隊系列網路架構圖
資安艦隊系列網路架構圖

中華電信針對企業客戶推出安全上網的HiNet資安艦隊系列 (HiNet Security Fleet Series),此方案整合多項網路端資安服務,同時搭配「整合威脅管理設備」(UTM)與代建代維服務(on-site installation and services),提供企業客戶多重資安防禦。此資安防護包含網路端及客戶端兩層防禦。

網路端提供三項資安服務:一、入侵防護系統(IPS,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在HiNet網路機房端建置高效能、穩定及功能優異的電信級入侵防護設備,提供企業上網客戶即時發現又能即時阻斷網路入侵行為的服務,可於第一線阻絕來自Internet的網路型病毒?蠕蟲、特洛伊木馬程式、緩衝區溢位等惡意攻擊,以減少攻擊封包進入企業內部,提升整個網路防護,降低企業受駭風險。

二、 郵件守門員(SecureMail):在郵件送達企業郵件伺服器前先進行過濾與防禦,將病毒郵件、垃圾郵件等耗費系統資源的郵件防堵在外,大幅降低電子郵件通訊中的既有風險,協助企業進行更有效的資訊安全控管且無需變更現行的電子郵件架構,可有效降低企業人力支出及IT人員的工作量。

三、網站弱點偵測(SecureCheck):提供定期、自動掃描客戶端之伺服器或網路設備,協助用戶即時掌握最新的弱點資訊與解決方案。自動掃描時不會影響用戶網站系統或網路頻寬,可對企業網站進行全面性的評估,找出可能的弱點並提供完整的解決建議。

為強化客戶端的資安防護能力,HiNet資安艦隊系列選擇由Fortinet公司推出的FortiGate 60。該設備是適用於中小企業,具備完整的統一威脅管理(UTM)功能包括防火牆、VPN、防駭、網頁內容過濾、防垃圾郵件、防毒、防間諜軟體、流量塑形(Traffic shaping)及IM/P2P控制,以防止混合式攻擊或未授權存取,並避免造成業務中斷。考量中小企業多缺乏MIS網管人員,中華電信提供FG-60B的到府安裝及維運服務,大幅降低客戶營運成本,並提高客戶滿意度。讓企業可專注於本業營運與營收成長。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