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昕科技舉辦北中南 資料安全防護管理與網路社交工程技術研討課程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DForum0522

漢昕科技舉辦北中南 資料安全防護管理與網路社交工程技術研討課程

  • 廖于嬋台北

在不景氣的年代中,各種新的資安威脅持續不斷,不論來自外部網路應用層的入侵,或是組織內部的資料外洩,一再造成機關組織在商譽名聲及利益上蒙受重大的損失,因此而付出慘痛的代價。漢昕科技將於台北(3/18)、台中(3/19)與高雄(3/20)舉辦技術研討課程,本次課程將以「資料安全防護管理與網路社交工程」為主題,特別邀請經驗豐富的資安專家從網路應用層入侵威脅防護應用、及防止內部資料外洩的監控管理,到網路社交工程手法及案例,作全面性的介紹及探討。

此次研討會邀請聚碩資安顧問林立棕發表網站安全威脅及保護應用介紹、RSA資安顧問黃惠美從市場上防護資料外洩的產品,來討論如何避免資料外洩、漢昕科技資安顧問江俊杰發表網路社交工程面的資安問題;高雄場另外邀請到阿碼科技資安顧問丁性佃來討論如何強化網站。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因場地空間有限,請儘早報名,額滿即停止接受報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