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臺科技CeBIT推數位無線IP多媒體影像電話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DForum0522

麗臺科技CeBIT推數位無線IP多媒體影像電話

  • 廖于嬋台北

Amor麗臺多功能IP影像電話
Amor麗臺多功能IP影像電話

麗臺科技於2009年德國漢諾威CeBIT展,推出功能強大數位無線IP多媒體影像電話AMOR。運用最新技術,即使在最遙遠的距離,也能擁有無比清晰的視訊與通話品質,達到無遠弗屆情感聯繫,有別於市面上現有的影像電話。

該數位無線IP多媒體影像電話AMOR,取名於羅馬愛神,意為純潔高雅的愛,其多項貼心設計為冰冷的高科技產品,注入人際互動的暖流。數位相框的相片播放,讓家庭訪客也能一起分享最美好的回憶,相片電話簿讓小孩在超大7吋觸碰式螢幕上可以輕易找到要打的電話,含有先進DECT數位無線電話技術,即使在遠距離通話,通話音質仍舊清晰,最新H.264高畫質視訊技術,透過網路線和遠方親人通話時,傳遞絕佳視訊畫面,宛如和本人面對面對話,縮減了遠距離的疏遠。


關鍵字
議題精選-網通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