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Coat加入Microsoft System Center聯盟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Blue Coat加入Microsoft System Center聯盟

  • 莊秀婷台北

應用傳遞網路技術廠商Blue Coat Systems宣佈,該公司已加入Microsoft System Center聯盟,以支援並強化跨廣域網路(WAN)傳遞應用程式至分支辦公室,以及跨越網際網路至行動工作者的Microsoft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2007與Microsoft Application Virtualization方案效能(微軟桌面最佳化套件的一部分)。

Blue Coat ProxySG設備除了加速跨廣域網路之企業應用程式與遠端檔案效能外,現在對於公司IT部門利用Configuration Manager和Application Virtualization(App-V)進行的軟體更新、設定和補丁程式也能提供優化與加速。例如,一個先前需要花近四分鐘跨廣域網路傳遞、40 MB的更新檔案,現在不到5秒鐘就能傳遞完成;一個先前需要一個多小時跨廣域網路傳遞、375 MB的大型軟體安裝封包,現在只需數秒即可完成傳輸。因此,ProxySG設備可以騰出廣域網路頻寬以支援商務關鍵型應用。

ProxySG也能優化和加速利用Microsoft App-V進行的隨選應用傳遞。根據Blue Coat的效能測試顯示,透過App-V傳遞的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7,從遠端啟動應用所需的時間改善70%,而頻寬消耗也節省達98%。

Blue Coat ProxyClient是第一個為遠端使用者提供整合安全與管控能力的廣域網路優化用戶端軟體,現在也可為透過Configuration Manager或App-V傳遞的軟體和應用程式提供加速。ProxyClient軟體運用廣域網路優化技術(包括位元快取)以加速檔案存取,例如試算表和簡報,並能加速遠端Web應用程式的回應時間。此外,ProxyClient也利用Blue Coat WebPulse雲端運算安全服務,維護公司集中管理的網際網路使用政策並防範惡意程式、間諜軟體、惡意行動碼以及網路釣魚等攻擊威脅。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