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搶攻無線通訊市場商機 多款通訊模組首度在台亮相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緯謙科技

華為搶攻無線通訊市場商機 多款通訊模組首度在台亮相

  • 莊秀婷台北

全球電信網路通訊設備廠商華為首次來台參加Computex展,展出具市場競爭力之無線網路通訊模組產品,除了展示華為「無線通訊領域端到端全方位產品供應商」及「全球運營商最佳合作夥伴」外,更積極尋求與台灣PC廠商合作,希望藉由華為具市場競爭力之無線網路通訊模組產品,攜手台灣PC廠商,搶攻無線市場商機。

華為為全球主要3G終端設備供應廠商,其3G上網模組以設計精細、技術純熟著稱,不僅產品性能穩定、品質優異,更以體積小、低耗電量的獨特性,展現華為在全球3G無線通訊領域的實力。包含可內嵌於小筆電及MID等行動上網設備之MI模組EM772以及EM775。另外,還有可應用於工業領域和需要無線傳輸領域之M2M模組EM700。

華為EM772筆電嵌入式無線通訊模組,是華為與英特爾共同研發,成功實現一個模組,兩種上網機制的理想解決方案,在更小的模組體積內,同時支援WiFi及HSDPA兩種寬頻上網機制,有效縮減目前小筆電的體積尺寸及製作成本,同時加快無線上網速率。

EM775同樣為筆電嵌入式無線通訊模組,採用高通晶片,支援HSUPA高速無線網路。EM775體積僅為同型產品一半,可滿足小尺寸與低成本需求,更可為用戶帶來穩定的極速上網體驗。

華為展示攤位在南港展覽館海峽兩岸區,N1316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