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電、卓群攜手成功打進北美電信設備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緯謙科技

環電、卓群攜手成功打進北美電信設備市場

  • 魏于寧台北

專注於DMS(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Service)的環隆電氣近期將其主力產品WiMAX結合SIP-based VoIP技術,成功將產品推入北美知名電信設備製造市場。環電以分為2.3G/2.5G/3.5G頻段的WiMAX 16e晶片為基礎,搭配卓群的VoIP SoC晶片,成功設計開發出WiMAX CPE (Customer Premise Equipment)產品。此款產品可以滿足客戶無線接取及通話的目的,尤其是印度、中東等開發中國家,對此產品的需求更是強烈。

由於卓群科技產品已獲得Broadsoft R.14的認證,客戶進行互通性測試上所耗費的時程可大幅縮短。此產品在WiMAX 功能上可提供高達27dBM的高發射功率,搭配支持MIMO(多重收發)及Beamforming,可使傳輸距離達數公里之遠,大幅減少基地台佈建的密度;同時,此款WiMAX設備也提供支持TR-069 標準之管理功能,使電信營運商得以在遠端即可有效管理所有已佈建在廣大區域中之CPE,降低整體維護的成本。

環電、卓群攜手成功打進北美電信設備市場

環電、卓群攜手成功打進北美電信設備市場

而在VoIP 功能方面,則可穩定提供多種通話功能並支援G.711. G.729, G.723, iLBC, 及寬頻(G.722)語音壓縮解壓縮演繹;此外,T.38 (G.711 pass through)及三方會議電話服務亦包括在內。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