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科技推出首套8G光纖通道儲存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普安科技推出首套8G光纖通道儲存系統

  • 廖于嬋台北

普安科技日前宣布其 EonStor G6 8Gb/s 光纖通道儲存區域網路解決方案,新增2U與4U全系列的儲存系統。

為強化其EonStor G6系列產品,普安科技推出4款全新儲存系統,從2U產品ES S12F-R1840/ES S12F-G1840到4U產品S24F-R1840/S24F-G1840,證明其在開發 8Gb/s光纖通道儲存區域網路儲存系統方面的專業能力。所有EonStor G6系列8G FC-to-SAS/SATA系統皆採用普安科技獨家的ASIC667 RAID引擎,並能夠與擴充機座連接,提供大量擴充容量;系統每個控制器上都備有2個8G光纖通道主機連接埠,能夠處理大量資料,無論對於尺寸的需求為何?使用者都能夠利用儲存系統高可擴充性與效能,以最經濟的方式滿足作業需求。

為在斷電時保護暫存記憶體中的資料,普安科技為其EonStor G6產品配備全新的CacheSafe科技,當電源異常時,Cache Backup Module(CBM暫存記憶體備援模組)中的Battery Backup Unit(BBU備援電池組)會自動供電,將全部的暫存資料寫入Flash Backup Module(FBM Flash備援模組),一但電力回復後,Flash模組中的資料會被寫回到儲存系統中,以確保資料不遺失。

EonStor G6系列採用高可用性模組化硬體設計,並提供高度擴充性,非常適合效能與容量需求龐大應用,所有G6系統都可在普安科技研發的Java-based SANWatch軟體上,透過LAN/WAN從近端或遠端進行管理、設定與監控,這套管理工具提供易於使用的GUI(圖形化使用者介面),並支援透過script同時設定多台系統。


議題精選-儲存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