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祥網通「網頁電話技術說明暨招商會」活動快訊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緯謙科技

博祥網通「網頁電話技術說明暨招商會」活動快訊

  • 王佳寧台北

擁有Web Talk網頁電話專利技術的網路通訊廠博祥網通,將於2009年6月19日南港軟體育成中心,舉辦「網頁電話技術說明暨招商會」,說明如何將Camangi網頁電話平台與網頁設計平台服務結合,推出網頁新的加值應用。

博祥網通將網路電話與雲端運算技術整合,推出最新的Web Talk Cloud Solution(雲端解決方案),提供網頁一點即通與網頁公共電話亭功能模組,搭配個人化的『網頁電話隨身碼』系統,只要在網頁上點擊通話按鈕或是在網址列輸入隨身碼網址就能輕鬆通話,不需再下載通訊軟體或是記住電話號碼。而其提供的雲端技術整合網頁電話平台,讓營運者,不需再建置網頁電話機房,就可以擁有完整的網頁電話主機系統與原本的通訊服務連接。詳情請見博祥網通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