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Coat進入「廣域網路優化控制器」領導者象限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Blue Coat進入「廣域網路優化控制器」領導者象限

  • 莊秀婷台北

應用傳遞網路技術廠商Blue Coat Systems日前榮獲市場研究公司Gartner將該公司列入「廣域網路優化控制器」魔術象限的領導者象限 。Blue Coat Proxy SG設備為分散型企業加速內部、外部和即時應用程式的傳遞,和Blue Coat PacketShaper並列Blue Coat應用傳遞網路(Application Delivery Network)基礎設施的關鍵設備。

Blue Coat Systems台灣區總經理張元正表示,Blue Coat維持一貫創新精神,利用能見度和安全技術強化傳統廣域網路的優化方案,為企業提供必要的應用智慧,以協助控管成本並配合商務優先順序進行IT投資。其相信,Blue Coat位居領導者象限的事實,將進一步證明廣域網路優化設備逐漸成為具應用偵測能力(application-aware)基礎設施的一部分

廣域網路優化,連同應用效能監控與Web安全性,都是Blue Coat應用傳遞網路基礎設施的關鍵服務。應用傳遞網路基礎設施在Blue Coat ProxySG和PacketShaper設備奠定的強大基礎之上整合了能見度、加速與安全技術,維護優化且安全的商務應用程式。Blue Coat在全球150多國擁有超過15,000客戶。現今,有81%的Fortune Global 500企業和美國十大企業已宣佈在他們的網路部署Blue Coat ProxySG設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