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era推出AscenLink 5000系列、AscenFlow M3000系列協同運作網管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Xtera推出AscenLink 5000系列、AscenFlow M3000系列協同運作網管方案

  • 徐漢高台北

AscenLink 5000系列
AscenLink 5000系列

Xtera寬宇科技於日前舉辦「AscenLink 5000系列、AscenFlow M3000系列協同運作網路管理方案發表會」,希望藉由負載平衡器AscenLink 5000系列與流量管理器AscenFlow M3000系列的協同運作,成功打造理想企業網路架構;會中所發表的系列新品均可透過Licence Key的升級方式,提高頻寬控管能力,滿足企業不同階段的頻寬管理需求,展現極佳的採購彈性,吸引近百位代理商與經銷商參加。

Xtera寬宇科技董事長呂仲鳴表示:「寬宇科技成立以來,致力解決全球用戶的網路流量管理問題,迄今累積了廣大的迴響與肯定。這次透過硬體規格的整合,簡化了產品選購時需考量的因素,讓用戶能更快速的導入協同運作管理方案,也感謝代理商、經銷商夥伴到場支持,相信這樣的改變能夠將寬宇科技及各位夥伴們推向另一個事業高峰。」

Xtera這次所提倡的協同運作網管方案,將負載平衡器AscenLink 5000系列與流量管理器AscenFlow M3000系列歸納出「開源」及「節流」兩大頻寬管理概念。

企業可藉由AscenLink 5000系列結合多條平價線路,用較低的成本提升對外頻寬,加快傳輸速度,並透過多條線路帶來的線路備援效益,增強企業網路穩定性,是最經濟的頻寬開源方式。如再搭配AscenFlow M3000系列落實網路流量控管,將可保障VOIP、ERP、Video Conference 等企業日常網路服務應用,避免重要性較低的P2P流量耗盡頻寬,節省不必要的頻寬浪費。透過「開源」及「節流」兩大概念的協同運作,即可同時解決普遍面臨的網路成本過高及頻寬資源浪費問題。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