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陸軍與空軍採納3Com H3C企業網路方案展開網路升級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22

南韓陸軍與空軍採納3Com H3C企業網路方案展開網路升級

  • 黃書瑋台北

3Com宣布已獲得南韓陸軍和空軍的2項合約,將採用3Com的H3C企業網路方案為他們的區域網路進行升級工程。這些合約凸顯3Com除了已在南韓金融與教育區隔奠定優勢地位之外,現在也成功成為國防領域的強大科技供應商。

南韓陸、空軍在該國電信科技協會協助下展開嚴格測試後決定採納3Com方案,因為H3C產品提供了優異的安全、延展與可靠性,並且擁有傑出的價格效能優勢。這項測試的重點包括以硬體為基礎的IPv6、乙太網路供電(Power-over-Ethernet; PoE)以及無壅塞的交換核心等。

3Com將在這2項專案之下大幅更新南韓陸、空軍的區域網路,包括以新產品汰換既有的網路骨幹和工作群組交換器,滿足他們未來7年的需求。新設備將協助南韓陸、空軍部署以硬體為基礎的IPv6而不需要額外的升級,而自動化語音虛擬區域網路(voice VLAN)功能將協助改善IP電話部署的品質和可靠性。再者,他們也將享有乙太網路供電(PoE)能力和先進服務例如網路埠虛擬化等,確保網路耐障礙能力和延展性。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