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勝科技所研發的PoE乙太網路供電技術全面兼容支援PoE協定的設備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ST Microsite

德勝科技所研發的PoE乙太網路供電技術全面兼容支援PoE協定的設備

  • 許瑋育台北

德勝科技推出網管型乙太網路供電交換機PSES-2126C
德勝科技推出網管型乙太網路供電交換機PSES-2126C

在推陳出新的網路時代,透過乙太網路連接設備提供供電(PoE)系統,已成一種趨勢,搭配架設不斷電系統(UPS)更能確保供電時穩定可靠。這樣的架構較不易出現突波電流(power surge)、盜電、電力中斷或完全中止等情況,並且無須多架設備在不同系統架構下,系統便可集中管理,因此可大幅度降低建置成本。同時,由於網通產品與受電設備普遍使用標準RJ-45介面規格,因此並無硬體相容性問題。值得一提的是,採用PoE技術的電子設備不但易於管理,且具備了遠程通電/斷電能力。

通過PoE,不但可以節省技術人員安裝的時間與金錢,更因為減少了纜線的設置數量及放置空間,使得架設與管理上更為經濟便利。德勝科技所研發的PoE乙太網路供電技術全面兼容支援PoE協定的設備,例如︰IP監控攝影機、無線AP、IP電話、POS機、工業感應器、門禁系統讀卡機,並符合IEEE802.3af的標準規範開發設計。

德勝科技持續推出一系列乙太網路供電(PoE)設備,不僅提供高速乙太網路模組(Fast Ethernet model)及超高速乙太網路模組(GbE Ethernet model)。交換機供電量更可依業主對於建置成本的不同需求分別有半瓦(每埠7.7 W)或全瓦(每埠15.4W)機種全方位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