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典無紙化零失誤巡檢系統成功導入傳產企業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ST Microsite

東典無紙化零失誤巡檢系統成功導入傳產企業

  • 李佳玲台北

東典科技的「GeMES製造執行系統」,將工廠的生產資訊做到即時化、數據化與透明化,達到落實智慧工製造管理目標。
東典科技的「GeMES製造執行系統」,將工廠的生產資訊做到即時化、數據化與透明化,達到落實智慧工製造管理目標。

有鑑於智慧化工廠管理需求的提升,企業管理者日趨重視利用工廠e化管理系統,致力於推動智能E化工廠的東典科技,日前參加第14屆台灣電路板國際展覽會,推出領先業界「GEasy巡檢系統」,運用e化手機?平板的巡點檢系統,精準掌握幫助企業隨時即時掌握巡檢進度,更有效率的管理工廠及設備。

東典經理李增榮指出,雲端時代的來臨、行動裝置的普及,管理者應該要有更智慧化的工廠管理機制,該公司GeMES可連接到任何機器設備或生產線,自動收集現場設備及生產線上的人、機、料、法等以「最真實」的即時資訊,透過GeMES電腦製造整合系統、電子看板,使用者透過Web介面可以在公司的任何角落都可以讀取到共同分散式資料庫,取代原始需要手動記錄不可靠的生產資料,輕鬆管理生產機台、製造流程、現場人力運作情形。

當製造業者能將工廠的生產資訊做到即時化、數據化與透明化後,即可達到落實智慧工製造管理,降低生產製造成本與提升生產品質的目標。

而GEasy則運用行動裝置無線Wi-Fi功能結合雲端平台,實現點檢確實、資訊透明、管理簡化三大優勢,讓管理者任何時侯都能輕鬆掌握巡檢進度,針對非常態內的異常,即以行動裝置照相儲存,立即將異常傳送給相關單位判斷及處理,達到點檢的確實性。日前已成功導入傳產企業使用,也吸引不少半導體以及PCB大廠的好評與關注。

將工廠的生產資訊做到即時化、數據化與透明化後,可輕鬆落實生產製造管理、降低生產製造成本與提升產品品質等目標,提供管理者精確實質的有效資訊,有助於專注生產符合客戶要求的產品,爭取更多訂單,創造更多的利潤。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