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高深耕在地化 提升台灣半導體產業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漢高深耕在地化 提升台灣半導體產業服務

  • 林仁鈞新竹

漢高產品提供一系列的驗證測試。
漢高產品提供一系列的驗證測試。

全球電子材料領導廠商漢高(Henkel)在1988年進入台灣市場後,便致力提供滿足當地客戶需求的各種產品技術與服務,結合區域發展趨勢,協助合作夥伴加速進入市場,在2017年擴大投資在台實驗室,2018年有鑑於台灣地區需求提升,為要服務在地合作廠商,更加碼投資全面升級試驗室設備,協助解決服務夥伴問題,提高時程效率。

在台實驗室 提供客戶完整服務

台灣漢高接著技術電子事業部技術服務經理楊曉文

台灣漢高接著技術電子事業部技術服務經理楊曉文

台灣漢高電子事業部不斷精進技術服務水準,在新竹台元科學園區成立之應用實驗室,提供了安全場域給予工作同仁,以及舒適的空間給與合作夥伴進行討論共創雙贏,但過去有部分的產品測試須送至日本或美國等海外實驗室,在溝通過程需耗費相當多的時間,也因此無法在第一時間取得完整報告。

為解決此一問題,近年來漢高電子部持續在台灣應用實驗室,針對專業技術人員與精密設備的進行投資,幫助台灣的合作夥伴縮短測試時程,當有測試需求時即可以在台灣應用實驗室進行測試,透過面對面的溝通不需要透過第三方轉述,可以大幅降低溝通成本與時間成本,加速取得廠商夥伴需的測試結果,減少合作夥伴產品推出時間。

台灣漢高電子事業部應用實驗室有4大區塊:材料特性分析、應用測試、強度測試、以及故障分析。簡單來說就是在產品施膠過程從組裝、到強度測試、故障原因分析等,都可以在這個應用實驗室由專業技術人員來進行相關的實驗,並且依照產品實際狀況,專業人員會進行分析,進一步提供製程中需要的參數調整以滿足客戶需求。

台灣漢高打造符合台灣地區合作夥伴所需要的環境,期望已最先進的測試技術與平台,提供合作夥伴完整服務,實驗室的服務能量。服務範圍不只在新竹科學園區,而是涵蓋全台,期望合作夥伴藉由與漢高的合作產品能持續保持領先地位。

客製化服務達到雙贏

隨著時代的演進,漢高Henkel的產品服務也隨著改變,如何提供廠商適合的產品服務,打造客戶需求的產品,需要專業之業務同仁、合作夥伴與實驗室三方一同配合,漢高Henkel為全球化公司,有許多的合作經驗,知道如何提供正確的產品以及參數,協助合作夥伴贏得時間,取得市場產品領先地位。台灣漢高在台深耕多年,與許多在台的一線大廠都有合作關係,而台灣漢高電子事業部在新竹設立的應用實驗室,就是要持續增加對台在地客戶的服務,打造電子產業所需要的高品質、高效能的客製化解決方案。

台灣漢高接著技術電子事業部技術服務經理楊曉文表示,實驗室的每一樣實驗設備及測試方法,都是為解決合作夥伴在產品的使用上的問題,確保合作夥伴在產品上使用無虞,並且能供合作夥伴產品製程最適參數,協助合作夥伴更快地推出產品服務,並提升產品在市場上的能見度。

據了解,漢高於1876年成立,距今有140多年的歷史,業務遍及歐洲、北美洲、亞太區和拉丁美洲,在近75個國家生產經營1萬餘種民用和工業用產品,提供產品廣泛,應用於通用工業、民用黏著劑、工業黏著劑、汽車產業、金屬工業、航太業務及電子業務,Henkel都能夠提供提供最符合產業所需之產品,為全球客戶在世界各地提供統一品質的產品,並且能量身定做解決方案。

台灣身為電子製造業的重鎮,並且在半導體產業有許多為世界級的領導廠商,隨著全球的電子裝置進入5G、物聯網、電動車、雲端市場,台灣半導體產業也是積極地投入,其中產品效能與可靠度,是要切入新市場會面臨的重要議題,而車用市場尤其重視,在不同的環境下產品需要依然可以穩健使用。

漢高Henkel身為全球大廠,提供給全球廠商高品質的產品,並且跨部門的團隊合作,打造客戶合適的產品,電子事業部技術服務經理楊曉文指出台灣漢高應用實驗室有信心與能力,透過專業的實驗室人員提供世界級的技術服務,協助廠商保障精密電子元件與不同的環境下有卓越的表現,加快客戶從設計至量產的速度,並提升更優質的客戶服務,以協助客戶成長,並發展下世代技術,使得合作夥伴贏得更大的商機。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