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與思科 (Cisco) 聯袂為企業用戶打造虛擬動態資料中心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NetApp 與思科 (Cisco) 聯袂為企業用戶打造虛擬動態資料中心

  • 曾怡穎台北

創新儲存和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廠商NetApp日前宣佈與全球網路設備領導廠商思科(Cisco)攜手合作,為企業用戶提供以思科統一運算系統(Unified Computer System, 簡稱 UCS)和NetApp統一化儲存架構為基礎的虛擬動態資料中心解決方案,有助於提高資產利用率與降低成本。NetApp和思科也將共同認證聯合解決方案,並在客戶支援和市場行銷活動方面展開協同運作。

思科(Cisco)統一運算系統將運算、網路、儲存存取和虛擬化資源集中在一個單一的全新資料中心架構裡。它可讓企業用戶降低與資料中心虛擬化相關的複雜性、減少成本並提高資產利用率。通過思科可驗證性計畫(Cisco Validated Design),NetApp為思科統一運算系統提供高靈活和強大效能的儲存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將在虛擬資料中心環境裡進行相互操作測試。用戶將從NetApp全系列產品線中所具備的統一化儲存模式、應用程式整合技術(如:SnapManager® 產品組合)及先進的儲存效率特性中受益。如此一來,用戶能夠利用NetApp 獨特的先進儲存效率功能來降低原始儲存空間需求、降低成本、提高虛擬化環境裡的資產利用率,並簡化管理工作。此外,思科統一運算系統以支援FCoE的每秒10Gb整合光纖為基礎,而NetApp在乙太網路儲存技術方面的領先地位將為思科統一運算系統架構如虎添翼。

NetApp 總裁兼營運長Tom Georgens 表示隨著越來越多的企業採用虛擬化架構,用戶需要更完善的儲存、運算和網路解決方案,以朝向真正的動態資料中心轉型。通過與思科的長期協作,現在NetApp能經由統一化且易擴充的平臺,讓用戶更充分地利用他們虛擬化環境的力量,享受更高效益、更有效率的體驗。

今年3月,思科宣佈NetApp 加入思科針對統一運算系統的開放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以幫助激勵創新、增加服務的傳遞及加速統一運算的市場部署。加上思科和NetApp間長期合作的歷史悠久,雙方擁有許多共同的客戶,他們在資料中心部署了思科和NetApp的技術及解決方案。NetApp 支援並代理銷售思科的Nexus 5000 和MDS 資料中心交換器產品。而且,思科和NetApp於2008年宣佈支援業界第一個原生FCoE 儲存陣列。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