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強化產品陣容 在台推出多功能複合機、點矩陣印表機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緯謙科技

OKI強化產品陣容 在台推出多功能複合機、點矩陣印表機

  • 莊秀婷台北

OKI (台灣沖明系統)日前宣布繼LED印表機之後,將在台灣市場正式推出「多功能複合機」及「點矩陣印表機」二大產品線,不僅強化OKI產品陣容,並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及更高品質的專業列印服務。目前,OKI點矩陣印表機產品線在全世界擁有18%市場佔有率,穩居第二名地位;而在台灣,OKI也計畫挾其在全球競爭優勢,預計三年內在台市佔率將達10%。

OKI表示,未來將擴大服務對象至擁有大量櫃檯作業人員的金融、醫療、郵政及零售賣場等行業,也將以最經濟實惠的成本,一次滿足企業與CoHo/SoHo工作者對於列印、複印、掃描、傳真等功能的多樣化需求。另外,憑藉優於其他廠商之先進列印解決方案,OKI日前發表全台灣第一台彩色LED專戶票據印表機C5900n-CK,可支援銀行磁性碳粉票據列印,因此能作為各大銀行專用的票據列印印表機,進而為金融機構省下大量營業成本。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