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3C-HP Pavilion HDX 9000 誰說筆電只能屈就小視野?20.1吋超級筆電誕生!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Hot 3C-HP Pavilion HDX 9000 誰說筆電只能屈就小視野?20.1吋超級筆電誕生!

  • 唐鴻台北

建議售價:新台幣79,900元
網址:http://welcome.hp.com/country/tw/zh/welcome.html 

你聽過最大的筆記型電腦螢幕尺寸是多少呢?如果告訴你,答案是20.1吋、解析度1920X1200,恐怕有很多人會說「騙肖ㄟ,這不是桌上型電腦搭配的螢幕嗎?」不過,惠普新推出HP Pavilion HDX 9000,又名為黑潮II Dragon的頂級筆記型電腦,搭載的正是這樣1款超大尺寸螢幕,加上可隨意調整角度的設計,與內部強力ATi Mobility Radeon HD 2600 XT獨立顯卡,基本上,已經超過筆記型電腦螢幕原本只「看得到畫面」的簡單需求,搖身成為強力的影音多媒體中心,更特別的是,HDX9000還搭載雙硬碟,比很多企業級電腦更能保障資料安全呢!(唐鴻)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