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Leap K1 人性化導航手機Leap K1正式上市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DForum0522

Mio Leap K1 人性化導航手機Leap K1正式上市

  • 廖于嬋台北

神達電腦體認到市場對導航手機的需求,推出全球首款擁有簡單易上手使用介面的雙面手機Leap K1,在創新科技上使用了全台獨家的重力感應器,讓使用者使用步行模式時,方向與位置都不會飄移;而內建的電子羅盤功能,使Leap K1能做到「路隨人轉」,導航地圖與路徑隨著使用者的方向改變而轉動,並有指北針標示與目的地指引線功能讓使用者隨時確認前往的目標方向。

透過獨特的超值感雙面時尚設計,將手機與導航功能整合在一起,讓使用者翻轉就可切換電話或是導航功能,同步享有GPS導航與手機通話功能的服務,雙系統同時運作互不干擾,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隨身時尚配件。以Leap K1的創新科技與Mio領導品牌的優勢,勢必將引爆PND新規格,為市場注入新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