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科技推出A6尺寸超高速掃描器MobileOffice D600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AI Fine Tunning-ASUS

精益科技推出A6尺寸超高速掃描器MobileOffice D600

  • 黃書瑋台北

現今銀行、租車和通訊業者多採用「雙證件」驗證機制,確認客戶身份以保障自身權益。為滿足上述業者需求,精益推出MobileOffice D600,每頁僅需1.7秒(雙面灰階)掃描速度,搭配內建資料管理軟體DI Capture,能將客戶身份證明文件轉換為數位檔案,只需輕觸「Scan」按鍵就能1次完成證件掃描、存檔與歸檔3個動作,不但充分彰顯企業的高效率形象,更能有效提升客戶服務品質。

MobileOffice D600擁有450克的輕巧外型,以及不超過桌上型電話一半大小的迷你體積,十分適合放置於空間狹窄的櫃檯上,方便櫃檯人員使用。除了能掃描厚度1.2mm以內的塑膠硬卡如身份證、健保卡、信用卡與駕照等證件外,其他A6尺寸以內的文件如支票、名片、發票等等也都能一「掃」而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