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iPAQ 912 3.5G雙贏智慧手機 Double您雙贏的睿智新選擇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hotspot

HP iPAQ 912 3.5G雙贏智慧手機 Double您雙贏的睿智新選擇

  • 莊秀婷台北

身為忙碌科技人,每天穿梭於日理萬機的公務,下班後的生活也要顧,總是希望商務生活與下班休閒能同時兼顧,卻又力不從心。現在,就讓HP的3.5G智慧型PDA手機,讓工作、生活同步經營效率加倍,輕鬆雙贏。

HP推出的全新3.5G智慧型PDA「雙贏」手機HP iPAQ 912,兼具節奏明快、效率加倍的9大功能特色,殺手級Qwerty+觸控螢幕Double雙輸入操作、3.5G+WiFi行動上網Double雙贏、電池效能Double。雙倍升級、相片模式雙重瀏覽快速上傳snapfish網站Double 加速部落格傳閱的速度,同時加上時尚與實用兼具、既低調且奢華的外型質感,絕對掌握快速明確的城市節奏,提供Double雙贏新選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