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商務市場 HP推出EliteBook嶄新商用品牌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瞄準商務市場 HP推出EliteBook嶄新商用品牌

  • 莊秀婷台北

HP 推出全新商用NB品牌EliteBook,12吋EliteBook 2530p?2730p 輕巧 效能兼具
HP 推出全新商用NB品牌EliteBook,12吋EliteBook 2530p?2730p 輕巧 效能兼具

HP惠普科技推出全新頂級商用筆記型電腦品牌EliteBook,打造輕盈、穩固、電力持久且安全性兼具的頂級商用筆記型電腦。HP同步推出6款機種,不同的訴求重點及設計,滿足不同使用需求的商務精英,包括:1.45公斤超輕巧的2530p、12吋平板型2730p,14吋旗艦機種6930p,15吋多媒體運算機種8530p及專業繪圖運算行動工作站系列-15吋的8530w及17吋的8730w!

惠普科技個人系統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王漢彪表示,全新的EliteBook採用全球獨家創新技術,將商用Notebook電池續航力大幅提升至24小時,超越市場指標。此外,另一項創新設計-Durakey及DuraFinish超耐磨防刮塗層技術,亦提高了50倍耐磨度,充分保護Notebook。完美實現HP商用一貫的「安全防護」、「穩定可靠」、「貼心便捷」設計理念外,更進一步強化HP商用筆記型電腦的行動力、耐用性以及續航力。

惠普科技個人系統事業群產品經理李佳樺表示,HP將航太工業設計概念應用於Notebook設計,研發出以鋁合金搭配鎂合金打造的HP DuraCase,提供輕盈的螢幕框架與機身,給Notebook超強韌的防護。此外,獨家研發的HP DuraFinish可提供筆電機身超強防刮能力,即使以鋼絲刷過依然保持完美髮絲紋高質感外觀,並採用無汞HP Illumi-Lite LED螢幕,除了高省電性能可延長Notebook電池使用時間外,更兼具綠色環保設計概念。除了完美的硬體設計,EliteBook系列產品亦提供商務人士絕佳效能及安全性管理,搭載最新含vPro技術的Intel Centrino 2 平台,提供迅速及省電兼具的處理效能,並支援最新遠端主動管理及復元功能,可同步降低並精簡管理程序及成本,確實減輕商務使用者及IT管理人員的工作負擔,提升IT管理安全性效率。


關鍵字
議題精選-商用筆電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