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榮獲13項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緯謙科技

宏碁榮獲13項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 鄭斐文台北

宏碁榮獲13項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宏碁榮獲13項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宏碁宣布旗下13項產品榮獲2018年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Award)。2018年共有來自59個國家,超過6,300件參賽產品,宏碁的產品設計獲得13個獎;得獎產品為:Predator Triton 700電競筆記型電腦、Predator Galea 500電競耳機、Acer Swift 5筆記型電腦、Acer Spin 5可翻轉筆記型電腦、Acer Swift 7筆記型電腦、Acer Nitro 5電競筆記型電腦、Acer Chromebox CXI3桌機、Acer Chromebook Tab 10平板、Acer Veriton N系列桌機、Acer Nitro RG0系列電競螢幕、Acer Nitro VG0系列電競螢幕、Acer VL7860投影機、Acer C200投影機。

宏碁獲獎產品橫跨多元產品線,除了創新技術領先業界的全球最薄筆記型電腦Swift 7外,首款搭載Chrome作業系統、專為教學用途設計的平板電腦Acer Chromebook Tab 10也都獲獎。宏碁旗下產品從電競筆記型電腦、電競耳機到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投影機與螢幕都受到評審肯定,這次豐碩的獲獎結果代表宏碁對不同使用者需求的精確洞察,也再次彰顯宏碁兼具創新與使用者導向設計的品牌精神。

宏碁全球品牌行銷暨策略運籌中心總經理黃資婷表示,這是一個非常令人振奮的消息,宏碁共有13項來自各式產品線的產品獲獎,這彰顯宏碁一直以來推動科技普及化的企業使命之外,也肯定了宏碁以使用者為中心打造產品的努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