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採盛達電業BILLION SSL VPN解決方案 提升遠端存取資料庫安全性及專案人員工作效率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DIGITIMES採盛達電業BILLION SSL VPN解決方案 提升遠端存取資料庫安全性及專案人員工作效率

  • 徐漢高台北

網路通訊設備製造商盛達電業日前表示,DIGITIMES採用盛達電業BILLION BiGuard SSL VPN 3合1解決方案,為其公司內部資料庫,提供快速便捷、安全可靠的遠端存取服務。該方案包含有BiGuard S6000 SSL VPN安全閘道器與BiGuard OTP動態密碼裝置。

DIGITIMES支援服務處經理鄭光男表示,新聞資訊、網路會員服務和產業研究資料庫是DIGITIMES最重要的資產,除了內部需要導入網路管理介面,記者外部發稿也都是透過無紙化的網路作業,依賴網路使用的程度相當高。因為安全方面的考量,公司僅針對特別提出需求的同仁以防火牆或是Terminal Server提供遠端連線存取,但這並不是長久之計,因此在考量安全性與效益後,希望採購SSL VPN遠端安全存取設備來解決這些問題。鄭光男並指出,DIGITIMES評估過其他SSL VPN解決方案,但唯有盛達電業BILLION BiGuard S6000搭配BiGuard OTP動態密碼裝置,解決公司長期以來遠端存取資料庫的安全性問題。

盛達電業BILLION BiGuard S6000為1款整合SSL VPN網路加密技術、防火牆及路由器功能在1台設備的安全閘道器,內建具Gigabit連線能力的雙WAN埠與8個LAN埠,且同時提供50條SSL VPN連線數,並可透過加購License的方式升級至200條。同時支援各式瀏覽器、平台與作業系統,甚至遠端使用者也能透過行動裝置如PDA登入公司內網存取所需之檔案。

盛達電業通訊事業處副總經理李偉肇表示,媒體產業的特性就是分秒必爭,必須即時將訊息發布給讀者,因此他們需要的是快速便捷、安全可靠的網路存取。盛達電業BILLION BiGuard SSL VPN 3合1解決方案可讓DIGITIMES在開放遠端存取公司內部資料之餘,還能兼顧安全性,藉此以提升工作效率,並降低企業營運成本。


關鍵字
議題精選-網通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