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Net與Aladdin攜手並進版權與認證領域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Event

SafeNet與Aladdin攜手並進版權與認證領域

  • 黃書瑋台北

資訊安全廠商SafeNet,將通過收購同行業公司Aladdin,來鞏固SafeNet在軟體版權與身份認證領域的地位。Aladdin是一家專注於身份認證、軟體版權管理和內容安全的公司。據悉,此次收購的金額大約為1.6億美元。

完成既定收購之後,阿拉丁將成為SafeNet投資管理公司Vector Capital的一部分。它將隸屬於SafeNet,並且在共同所有權的環境下運營。SafeNet與Aladdin的整合,能夠鞏固在軟體版權管理和認證領域的地位,而且還能夠向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

在目前的經濟環境下, SafeNet是對大部分重要商業機構和政府機構,提供解決方案的企業。SafeNet在被私有控股之後,已經成為一個穩健的知名安全企業,SafeNet透過此次收購能夠使擴大SafeNet與Aladdin原有市場,為2家公司提供了一個創新和增長的巨大平臺。2家公司的軟體版權管理解決方案能夠向軟體發展商和發行商提供強大的反盜版保護、IP保護以及認證和產品啟動保護。而且,認證解決方案能夠保護商業機構和政府機構的敏感資料、資訊資產和應用。

SafeNet成立於1983年,是網路安全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利用其在加密方面的優勢,SafeNet為客戶提供包括軟體、硬體及晶片產品在內的WAN、IPSec/SSL VPN、身份認證及軟體保護、數位授權管理等多種安全解決方案。


關鍵字
議題精選-資安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