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新趨勢 英特內iAPP撼動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行動新趨勢 英特內iAPP撼動登場

對於生處於現今的「滑世代」,智慧型手機、平板已經越來越普及,桌上型電腦已經不是唯一的選擇。對於新知識的吸收及流通已經不侷限於同一個地方,走到哪滑到哪,即使不在定點也可以接收最新訊息。

軟體開發專家英特內軟體特別推出「iApp」,行動版的工具平台,運用單一開發平台,單一作業流程,單一權限檢查機制,機動性強,可移植原企業系統,符合多樣化裝置及系統。

更獨家首創支援離線使用,並可驅動手機裝置及跨iOS、 Android雙平台開發, iApp協助企業完成M化的最後一塊拼圖,帶來商業新契機,改變APP應用新趨勢,營運迅速達陣新標地。透過簡易的操作流程,不只省時又省力,更能輕鬆創造出屬於自己的app。

英特內1月8日於犇亞會議中心舉辦「行動新趨勢 iApp撼動登場」新品發表會,誠摯地邀請您一同來探索iApp的迷人之處,活動詳情請洽:http://www.interinfo.com.tw/edoc/ch20150108/taipei.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