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Technologies於2012年移動通訊展 展出針對行動裝置而開發的mCUE 4G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ST Microsite

D2 Technologies於2012年移動通訊展 展出針對行動裝置而開發的mCUE 4G

  • 莊永莉台北

嵌入式IP通訊軟體平台市場領導廠商D2 Technologies,於日前西班牙巴塞隆納的2012移動通訊展中,展出日前針對Voice over LTE(VoLTE)與豐富通訊(rich communications,RCS)而發表的整合式4G行動通訊客戶端軟體mCUE 4G。

與會來賓透過針對Android作業系統進行緊密整合及最佳化的產品,瞭解如何滿足目前需求量最大的IMS通訊功能。D2 Technologies使用YTL的Yes 4G網路,在首支全IMS的Android平台智慧型手機上搭載mCUE 4G功能,在移動通訊展 2012展出。

mCUE 4G是1項通過現場測試,具互通性的解決方案,可協助電信業者與裝置製造商,降低開發擁有VoLTE與RCS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多媒體話機,以及其它行動裝置的成本。當OEM?ODM廠商擁有mCUE的電信業者等級的影音品質時,即能滿足目前消費者對先進4G網路豐富IP通訊產品不斷成長的需求。

「互通性是mCUE 4G很重要的產品功能之一,即使行動裝置在4G、3G、2G與Wi-Fi / WiMAX網路間切換時,也能提供不間斷的語音通訊,為電信業者解決了一大問題。」D2 Technologies營運長Doug Makishima表示:「mCUE 4G讓電信業者能向消費者保證,無論使用哪一個網路,都能享有極佳的影音品質。」

馬來西亞 YTL Communications公司執行長 Wing K. Lee表示:「YTL Communications很高興能發表全球第一個全整合式國家級4G網路。我們獲獎的網路很快就能與全球第一具多模整合式Android智慧型手機搭配,讓我們的用戶享受暢快自由的通訊使用經驗,以及遠超過消費者目前使用之 GSM 裝置的高速 4G 網路及網路電話功能。我們很榮幸能與 D2 合作,成為全球第一個推出此服務的業者。」

關於 Yes
 
YTL Communications公司旗下的Yes品牌,主要係提供馬來西亞最高速的4G行動網路及語音服務。曾獲得2011年 Broadband InfoVision「最佳新穎服務獎」的 Yes,為全球行動4G網路的先驅者,也是第一家提供整合行動網路和語音服務的行動網路業者。Yes 品牌行動網路於2010年11月推出至今,已擁有逾65%的使用涵蓋率,且在馬來西亞持續被評為提供最高速行動網路的業者,Yes完整的4G網路與高涵蓋率的行動服務,更是全球最先進的無線網路之一。欲取得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yes.my或訂閱Twitter@Yes4G相關訊息。

關於D2科技

D2為次世代嵌入式IP通訊軟體平台設備的領導供應商。D2軟體可協助製造商及服務供應商,透過各種固定式與移動式裝置,在任何網路(Wi-Fi、WiMAX、LTE、手機、寬頻、PSTN)、服務(語音、影像、立即通訊、SMS、在線等)及系統(IP PBX、UC、電信、社群網路等)上提供電信等級的IP通訊。D2整合式通訊軟體每月已提供數十億分鐘的網路電話服務,並已引入先進的Android 及 iOS作業系統IP通訊平台,若需更多相關資訊,請洽:www.D2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