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銀連續三年公司治理評鑑上市組排名前5%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AI Fine Tunning-ASUS

上銀連續三年公司治理評鑑上市組排名前5%

  • 尤嘉禾台北

金管會顧立雄主任委員、上銀吳月琴副總經理。
金管會顧立雄主任委員、上銀吳月琴副總經理。

第四屆公司治理評鑑於5月29日假台北101大樓9樓舉行「第四屆公司治理評鑑頒獎典禮」,上銀科技由吳月琴副總經理代表上台接受表揚,能在1,539家受評鑑的公司中脫穎而出獲獎,代表上銀科技在維護股東權益、平等對待股東、強化董事會結構運作、提升資訊透明度與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等5大構面所做的努力受到一致的肯定,是值得信賴與投資的優良企業。

證交所表示,第四屆公司治理評鑑指標涵蓋5大構面,99項指標,綜合評核企業整體公司治理情形,排名前5%上市公司有43家,上櫃公司有34家,共計77家。

希望透過公司治理評鑑,找出積極增進公司治理,並主動設置超逾法令要求之各項治理措施的企業,並藉由獎勵優良公司,引導企業間良性競爭及互相學習,逐步提升自身公司治理水平,進一步形塑台灣資本市場公司治理的文化,第四屆共有864家上市公司及675家上櫃公司,合計1,539家公司接受評鑑。

展望未來,上銀科技將持續整合與運用核心競爭力來支持公司獲利的成長,讓公司治理、全球布局、人才培育、產學合作推動、創新加值服務與社會參與等能量更加提升。我們期能在外部經濟景氣仍不確定情況下,繼續創造公司的長期價值。上銀科技是世界企業公民中的一份子,未來仍願意持續推動CSR並呼籲上、下游廠商一起來,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