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於使用者大會發表升級計畫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SOLIDWORKS於使用者大會發表升級計畫

  • 鄭斐文台北

SOLIDWORKS World 2019主題圍繞智慧客製化。
SOLIDWORKS World 2019主題圍繞智慧客製化。

SOLIDWORKS World 2019於美國德州達拉斯拉開序幕,本次SOLIDWORKS使用者大會帶來超越工業4.0的升級版,串聯雲端進行協同作業的智慧客製化,直接連結製造、銷售與使用者,SOLIDWORKS也將加入達梭3DEXPERIENCE平台,未來的使用者大會更名以3DEXPERIENCE WORLD在2020年美國田納西州登場。

客製化是製造業的藍海商機,使用者的夢想方案,過去受制於數量、時間等因素難以實現大量客製化,雲端的串聯解決了最後一哩的難題,在同一個平台上,設計、分析、管理、採購、行銷到製造,都可以同時進行,達成即時的客製化。

以SOLIDWORKS為中心的3DEXPERIENCE平台中,企業資源管理(ERP)軟體IQMS的加入,讓DELMIAWORKS成為平台中的整合角色,IQMS執行長Gary Nemmers在和SOLIDWORKS執行長Gian Paolo Bassi與談中表示,IQMS的客戶幾乎全部來自製造業,IQMS更有60%的客戶同樣為SOLIDWORKS的使用者,有絕對有信心和SOLIDWORKS合作,為全球的製造業提供服務。

傳達Do for You的客製化理念,SOLIDWORKS執行長 Gian Paolo Bassi帶著一台專為肢體癱瘓者設計的輔具自行車登場,搭配開場影片,介紹如何透過3DEXPERIENCE平台,輔具自行車的設計和製造,各司其職的專業人員,利用雲端快速完成了設計、驗證和生產製造,讓人印象深刻的客製化案例,也宣告了串聯雲端的3DEXPERIENCE平台,正帶領一場全新的工業革命,智慧客製化的時代來臨,所有創新都可能實現。

這次的SOLIDWORKS World 2019使用者大會,現場近7,000人參加,SOLIDWORKS全球使用者也累計有5,800,000萬使用者,遍及多樣化的產業,這代表在3DEXPERIENCE平台上,世界各地的研發設計、供應商、採購人員、消費者將直接串連,所有商機解除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可望為製造業帶來全新的產業升級。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