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主意Sol-Idea 網路大數據創意 校園大賽熱烈報名中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緯謙科技

搜主意Sol-Idea 網路大數據創意 校園大賽熱烈報名中

  • 周建勳台北

在網路數據海量爆炸的世代,如何靈活運用輿情大數據,激發創意並觸動敏感神經,分析出具有商業價值的好主意是一項非常關鍵的技能!「搜主意Sol-Idea 網路大數據創意校園大賽」就是展現技能的絕佳舞台,歡迎各路高手踴躍發揮創意與巧思,聚焦特定的主題,運用Sol-Idea蒐羅網路上的海量數據,只要分享好主意及有趣的觀點,就有機會獲得獎金與獎狀!

該活動主辦單位為驊宏資通,參加方式為:2019年2月26日~3月21日截止(以郵戳為憑),以掛號方式郵寄報名。初賽作品收件:2019年4月15日中午12時,自取得帳號後完成作品即可交件,交件內容格式不限,但須包含範例大綱內所列各項目內容,交件作品請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

入圍決賽公布日期:2019年4月24日,於活動網站公布入圍隊伍名單,並電話通知各隊隊長。各入圍隊伍須將競賽作品重新彙整後,以簡報方式提出作為決賽現場展示素材,決賽簡報收件於5月2日中午12時截止。決賽-現場發表展示:2019年5月3日,下午一點開始。決賽時依序由入圍隊伍進行現場發表展示,並由評審進行現場評比,當天依競賽結果進行頒獎,若全隊不克參加,視同放棄獲獎資格。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