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克科技將於上海工博會推出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恩比克科技將於上海工博會推出解決方案

UP6-500可用以連接攝像機,構築監控網路,在安防監控、工廠自動化、機器視覺、車載計算機、工業機器人等領域都能有傑出的表現。
UP6-500可用以連接攝像機,構築監控網路,在安防監控、工廠自動化、機器視覺、車載計算機、工業機器人等領域都能有傑出的表現。

恩比克科技致力於工業電腦系統與嵌入式單板電腦的開發,參與11月7日至11日在上海國家展中心所舉辦的「2017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工博會)」(Booth 6.1H-A072),展會中將展出許多工業電腦的完整解決方案。

恩比克科技具有豐富經驗的研發團隊及高品質的工廠生產管控,產品應用層面包括工業自動化、機器視覺、自助終端、地鐵交通、安防監控、車載計算機、工業相機等方面,可以針對合作夥伴的各種需求提出完整解決方案,進而在新一波物聯網的大浪潮下,率先取得廣大商機。

恩比克科技的產品包括無風扇工業電腦、嵌入式工業電腦系統,工業相機、工業平板電腦以及嵌入式板卡等,可廣泛運用於工廠自動化、機器視覺檢測、車載專用、安防、智慧生產、智慧零售、智慧城市、智慧物流、智慧醫療等各個領域,系統所蒐集的大數據,更可為企業戰略提供寶貴的資料分析依據。

同時,隨著工業4.0、中國製造2025等新一波的產業技術升級已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在這一波潮流中,物聯網、大數據以及人工智慧的應用,工業電腦與嵌入式系統正是擔任大腦與神經中樞的角色,在這一個即將萬物聯網的時代,想要成為新時代的弄潮兒,恩比克科技的專業團隊更能為業界提出完整的系統整合解決方案。

具有深厚研發技術的恩比克科技,可為客戶提供客製化的產品設計生產服務,以追求客戶滿意度為指導原則,並針對客戶的各項需求,提出完整的系統整合解決方案,經由豐富經驗的研發團隊,為客戶提供切合需求的優質產品服務。想了解更多產品技術內容,可參閱恩比克科技公司網站。(DIGITIMES周岳霖整理報導)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