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畫素監控系統於補給品工廠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緯謙科技

百萬畫素監控系統於補給品工廠解決方案

  • 陳毅斌台北

IP監控系統整合的複雜性和龐大的錄影儲存量需求,曾經使哥倫比亞的專案管理公司R.G. Distribuciones卻步,以OMNILIFE工廠為例,此監控專案需要48個影象頻道和前所未有的高達120天錄影儲存記錄的可靠百萬畫素系統。

於安業科技完整百萬畫素解決方案的大力支持下,OMNILIFE工廠的監控系統已經成功升級且沒有發生任何系統整合及容量方面的問題。使用安業科技的NVR2000系列產品,其採用高等級的60TB硬體RAID控制器並擁有即時VI分析功能,並搭配安業的全系列工業級攝影機,使系統整合商能夠為用戶提供高可靠性、高穩定性的監控服務,同時能將客戶成本和維護精力最小化。

安業科技提供高畫質百萬畫素解決方案,已成功應用於許多環境。

安業科技提供高畫質百萬畫素解決方案,已成功應用於許多環境。

在OMNILIFE於Caloto區的廠區,保全數量有限,而且許多地點不受監控。同時,傳統的DVR解決方案已不能滿足監控需求,因此公司開始尋求更為先進的系統來改善工廠安全。百萬畫素攝影機提供優於類比式攝影機6倍的影像品質,這一事實促使OMNILIFE將百萬畫素監控系統應用於廠房。

「我們必須處理許多硬體整合和軟體配置的問題,」安業科技的哥倫比亞合作夥伴R.G. Distribuciones的Luis Fernando Arbelaez說道。「像這樣的專案對於系統整合商來說是一大難題。例如,軟體在商用電腦上進行全時運行經常不夠穩定,而且儲存系統的整合與配置對系統整合商來說極其困難。我們不得不花費額外的時間和資源在系統整合和維護上,所有耗費總和即成為較高成本轉嫁到客戶身上。」百萬畫素解決方案顯然為監控運行提供明顯益處。

然而,百萬畫素攝影機的龐大數目以及120天數的錄影需求,為系統整合商帶來了很多不同的難題與挑戰,包括傳統NVR的I/O性能,儲存系統的集成穩定性,及能確保端到端集成的有效解決方案。

「一個經驗證的端至端完整解決方案可節省我們於風險管理上的時間、精力和成本,」 Arbelaez指出。為成功解決所有問題,R.G.Distribuciones採用安業科技的百萬畫素解決方案,包括IP攝影機、RAID NVR、IP儲存設備,和企業級視訊管理軟體。將攝影機安裝在工廠外圍和生產區域以對廠區進行更好的監控:CAM2400和CAM2320槍型網路攝影機用於日夜監控,CAM4220固定半球網路攝影機和CAM6160高速半球網路攝影機用於戶外監控。

網路視訊錄影則透過安業科技的NVR2048進行運作,提供高達120天的48通道百萬畫素錄影和36顆硬碟視訊儲存。安業科技的硬體RAID NVR使進行視訊監控的錄影、分析、管理和搜尋功能更為快捷,其靈活的VI偵測功能對大量情形進行了預先設定,例如對工廠內部及周邊的入侵偵測,對重要出入口或停車場的偵測。其NVR能將資訊按重要與否進行區分,可將未經處理的監控視訊轉變為有用的資訊。所記錄的事件都會被分析及標註詳細資訊,如時間、日期、方位、顏色和物品大小。

以端到端解決方案增強監控力

「安業科技解決方案完全超出了我們對這一專案的期望,」Arbelaez說道:「具備高效硬體RAID的百萬畫素NVR提供卓越錄影記錄和回放品質,最重要的是能滿足客戶120天的錄影需求。此外,安業科技的企業級智慧VI將之前被動監控機制轉變為主動偵測,如竊盜或破壞等事件都可被及時偵測,從而提升監控管理的有效性。」

高可靠性簡化整合

隨著百萬畫素監控系統的出現並成為當今市場主要趨勢,系統整合商真正需要的是能夠克服儲存容量和效率方面難題之高度整合和經認證的解決方案。「安業科技擁有100%自主設計生產和3年保固的產品,是我們最佳的選擇,」 Arbelaez指出。安業科技的高度整合解決方案,包括其百萬畫素攝影機和硬體NVR,不只是以其高整合度和穩定度加速了系統整合商的專案計畫,同時更提供客戶完整的售後支援,達成客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