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福攜手晶彩科亮相TPCA展 打造高精、高速自動化解方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緯謙科技

倍福攜手晶彩科亮相TPCA展 打造高精、高速自動化解方

  • 劉中興台北

倍福PC-based控制技術已成功協助PCB產業打造高穩度、高速、高開放性的自動化解決方案。Beckhoff
倍福PC-based控制技術已成功協助PCB產業打造高穩度、高速、高開放性的自動化解決方案。Beckhoff

以PC-based控制技術打造開放性標準的全球自動化大廠–德商倍福Beckhoff將首次攜手AOI檢測設備廠晶彩科技一同參與「台灣電路板產業國際展覽會TPCA Show 2021」。在12月21至23日的展會上,倍福將針對電子業與PCB產業展出最新自動化技術與解決方案,為工業4.0、高階智慧製造等應用鋪路。

Beckhoff是高速開放式網路通訊EtherCAT的開發者,其產品涵蓋工業電腦(IPC)、自動化軟體、I/O模組和運動控制技術等。更領先業界推出XTS & XPlanar磁懸浮輸送系統,可與工站取放料等應用整合。倍福憑藉其開放性、高精、高速等優勢,協助產業降低成本、升級智慧製造。

倍福自動化解決方案已成功為台灣PCB廠商提供更高的附加價值;有鑑於Beckhoff的開放性,晶彩科技的PCB與半導體缺陷檢測設備已決定採用倍福的PC-based控制技術 ,這將使得檢測設備更具高穩定度、高效與開放性等特點。

此外,倍福TwinCAT自動化軟體具有物件導向的架構,可縮短程式開發時間,能協助在最短時間做軟硬體的整合,讓開發機台的時間更短。而本屆TPCA Show倍福也將聯手晶彩科技秀出「高精、高速的智慧製造解決方案」。

在此次展會中,更將展示Beckhoff領先業界、獨步全球的平面磁懸浮輸送系統– XPlanar,其自由浮動的平面動子搭配平面方磚,能根據需求布局成任意的路線;結合磁懸浮與零接觸式的運動控制技術,完全無機械磨損,以6維度自由飛行、智慧靈活,將成為展會一大亮點。

Beckhoff另一新科技「XTS磁懸浮輸送系統」,結合視覺與機械手臂,可應用在高階移載,其搭載倍福IPC、EtherCAT I/O、TwinCAT Safety及觸控面板做為控制核心,完整呈現高階移載設備與機器人相輔相乘的產線結構,藉以提升生產線效能、提高品質及精度。

TPCA 展期12月21日至23日,歡迎蒞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1樓,倍福自動化攤位I-708參觀指教。更多資訊請參考倍福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