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特投資湖北黃石新廠 就近服務華中華南客戶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Event

超特投資湖北黃石新廠 就近服務華中華南客戶

  • 張琳一桃園

印刷電路板業特用化學品專業供應商超特國際(Jetchem),有鑒於電子業特用化學藥水龐大的市場需求量,在市場需求殷切之下,於2014年在中國大陸湖北黃石市西塞山區正式取得土地進行投資興建新廠。

超特表示,湖北黃石新廠的廠區土地與廠房面積趨近於超特無錫廠,整個建廠計畫預定明年(2015)年底將會完工落成啟用,屆時超特國際除了可進一步擴充特用化學品產能之外,可就近服務華中與華南地區印刷電路板客戶。

超特指出,由於包括印刷電路板等在內的台灣電子產業紛紛跨足中國大陸設廠,加上陸資廠近年來亦積極擴廠,為了提供客戶更為就近的服務,超特國際早在10餘年前即已將觸角延伸至大陸,於江蘇無錫錫山經濟開發區設置生產廠房,並於華東、華南、華北均有服務據點。這種在地化的即時服務,早已獲得客戶一致的好評與支持。

除了積極擴充產能之外,秉持著不斷創新研發的精神,超特國際亦持續不斷地投入產品開發,並與國外化學公司在研發方面長期合作,因此在技術及產品方面,深獲客戶的信任與支持,目前已在PCB藥水供應商中享有良好的商譽與產業地位。

目前超特國際的主要產品包括應用於水平/垂直黑化、水平有機微蝕棕化、水平/垂直除膠渣及貫孔化學銅製程等相關化學品,以及各種通孔電鍍、填孔電鍍使用的酸性鍍銅添加劑。近年來,超特更針對軟板專用的PTH與電鍍銅製程、直接雷射打穿銅箔專用的黑/棕化製程、乾膜及防焊前處理專用的超粗化,以及其他最新製程等,順利推出各項製程應對之化學品。2014年,超特推出的新產品包括應用於導電高分子貫孔製程與新一代環保節能的新活化劑,可以在低濃度下操作,使用量僅需原有鈀濃度的1/3,即可達到相同的效能,大幅節省資源與成本。

而為了因應PCB產品的多樣性、高密度化以及環境低污染的發展趨勢,超特國際秉持成為業界頂尖藥水供應商,積極進行各項製程藥水的技術能力提升,以期能符合各種不同產品的量產需求。目前該公司的專業化學藥水已能符合軟板、硬板、軟硬複合板、BGA及CSP封裝載板、flip chip載板等濕製程作業與品質的需求。未來,將本著誠信及穩健的腳步,致力於符合各客戶的技術和製程需求趨勢,作深入的研究發展。

此外,超特國際已通過IECQ-QC080000認證,QC080000是一項國際認可的綠色產品管理系統標準,用來管理產品及零件中的有害物質,通過此一認證使得超特國際展現出符合RoHS的能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