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XEL ISG50系列 企業級多功能綠能網路通訊中心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ZyXEL ISG50系列 企業級多功能綠能網路通訊中心

ZyXEL ISG50系列,「聲」援企業各層級使用者。
ZyXEL ISG50系列,「聲」援企業各層級使用者。

在通訊網路牽一髮動全身的現代商業環境中,越來越多企業急欲尋求整合通訊與安全服務的管理平台,以確保「聲音與資料」於網路傳輸的雙重安全性。於網際網路進行的通話資訊,無疑是現今企業資安相對脆弱的一環,為防止駭客趁虛而入竊取機密資料,企業應該「聲」耕防護資訊安全。

行動辦公室儼成趨勢

據IDC市調機構研究指出,2008年全球行動工作者人數近9.2億人,佔全球勞動力的29%,預期2013年將增長至34.9%,意味更多的公司將面對IP網路電話的應用。對「高效率」的期待,正是企業形成行動辦公室趨勢的最大原因,網際網路打破了以往的藩籬,使得與遠端的溝通,頓時成為撥打辦公室分機般的便利。

但傳統PBX系統的複雜繁瑣配置程序,在擴充IP網路電話的同時,也讓駭客有機可乘,諸如竊聽、造假及非法電話等新興的電話攻擊可能洩漏機密訊息,因而造成企業嚴重損失。合勤科技推出的整合式服務閘道器─ISG50在IP網路電話中運用了精密的角色基礎管理,讓企業主免於對網路電話資安漏洞的擔憂。

ZyXEL ISG50系列如何「聲」援網路資安?

為更有效維護企業資安,ZyXEL ISG50系列結合了國際電腦安全協會ICSA認證的防火牆及VPN,可保護數據以及語音通訊,免於日趨嚴重的資安威脅。隨著IP網路電話日益受歡迎,愈來愈多以VoIP協定為目標的攻擊陸續出現。ISG50系列運用ZyXEL的核心技術,能夠阻止這類攻擊,保證企業維持安全且健全的通訊基礎設備,而不用犧牲網路的效能及語音品質。

ISG50的語音通訊政策及權限亦可針對每個使用者以及資料流量來實施。除數據通訊和使用者行為之外,語音通話紀錄、內容甚至品質也可以記錄,以便做進一步的服務調整或業務稽核,同時也可根據管理員的需求,產生並匯出客製化的報表。ISG50系列擁有考慮周延的設計,是個多功能、可擴充的企業閘道器,協助企業達成安全的通訊及平順的商業合作。

ZyXEL ISG50系列影音使用手冊請上ZySHOW,網址為http://youtu.be/zGb-vyiO47Q


議題精選-企業資安管理政策調查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