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天科技首款穿戴式智慧心率感測錶WRL-8100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長天科技首款穿戴式智慧心率感測錶WRL-8100

長天科技(3431)在2015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的台灣精品形象館中,將在台灣首度展出首款最新的穿戴式智慧裝置Wearable Lifestyle及戶外用手持式GPS產品,全新的產品應用吸引眾多參觀者目光,獲得讚賞。

Wearable Lifestyle.WRL-8100掌握健康智慧「心」生活

長天科技發表首款穿戴式裝置—智慧心率感測錶「WRL-8100」。

長天科技發表首款穿戴式裝置—智慧心率感測錶「WRL-8100」。

長天科技發表SporTrek 1305戶外多功能GPS。

長天科技發表SporTrek 1305戶外多功能GPS。

在台灣精品形象館中,HOLUX特別展出為追求健康生活、便利運動所設計的首款智慧心率感測錶WRL-8100;WRL-8100整合了最新的體能監控技術,不但可長時間持續偵測使用者心跳,隨時掌握心肺功能及運動成效;並提供健走計步功能,可依需求設定運動目標值,計算卡路里消耗,輔助提醒達成每日運動量。

獨家專利的疲勞警示功能可準確監測疲勞狀況,有助於行車安全提醒;並搭配睡眠品質偵測功能,可每日記錄睡眠狀況。WRL-8100支援各種Android & iPhone智慧型手機透過藍牙配對,可提醒來電、訊息等動態及記錄運動狀況;並搭載專屬的App協助追蹤運動成效的達成;透過雲端資料整合,進行體能狀況的分析及管理。

SporTrek 1305戶外多功能GPS.規劃專屬路線.分享獨有景點

SporTrek 1305是款戶外多功能的GPS,搭配3吋全平面觸控式螢幕可顯示完整資訊:速度、距離、高度、3D電子羅盤、GPS定位資料等。SporTrek 1305同時具備防震及防水IPX-7設計,在使用時可不受限天候狀況;另可與其他應用程式相容,如遊戲、導航程式及其他第三方應用程式,還可支援可匯入客製化地圖。

在載入不同應用軟體程式後,即可搭配單車、高爾夫、登山、滑雪等運動使用,單機提供多種用途,加值各種GPS應用。SporTrek 1305支援最新Bluetooth Smart技術,本機可與心率感測器?速度及踏頻感測器連結,在手機上完整呈現體能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