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全球首創超輕巧智慧汽車門禁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恩智浦全球首創超輕巧智慧汽車門禁解決方案

恩智浦半導體為全球安全連網汽車領導者,近期推出全球首款真正的單晶片智慧汽車門禁解決方案NCF29A1,它採用HVQVN32封裝將無鑰匙系統(PKE)、遙控射頻發射器以及防盜鎖止系統組合在一起。身為汽車門禁防盜系統解決方案的全球市場領導者,恩智浦將一如既往地為客戶提供突破性創新技術。

藉由這款超輕巧裝置,便可在智慧型手機、智慧手錶或智慧型手機的外殼中,打造全新的鑰匙造型與尺寸,以便透過行動裝置完善汽車門禁系統。與市場上的傳統解決方案不同,NCF29A1可提升車主的使用體驗,實現例如迎賓燈或離開自動上鎖功能,控制範圍更遠,能耗也更低。

全新NCF29A1晶片設計已達到業界最遠操作範圍,在解放雙手的同時,實現更好的無鑰匙系統開關車門,與一鍵啟動的用戶體驗。該晶片具有低功耗和高集成度等特性,電池壽命延長更達40%,可實現更低的系統成本,體積也可縮小70%。

這些特性讓汽車廠商能夠更加靈活地為智慧汽車鑰匙打造獨特設計,以及將無鑰匙系統(PKE)解決方案嵌入至可攜式與穿戴式應用中,提供更多可能性。

恩智浦半導體汽車資深行銷和銷售副總裁Drue Freeman表示:「無縫的行動體驗是社會發展的主流趨勢,智慧汽車門控功能實際上是駕駛員最在乎的功能,而客戶的駕駛體驗正是從這裡開始。恩智浦致力於為被動和遠端汽車管理領域開發領先的創新解決方案,讓車主的駕駛體驗盡可能地安全且便利。」

Freeman表示:「這款全新組合晶片可延長操作範圍、降低功耗與系統成本,並且在汽車鑰匙或其他可攜式裝置中佔用的空間極小,作為市場的領導者,我們有責任引領汽車門控功能的創新,讓汽車製造商能夠不斷創新、推出差異化的產品和服務。」NCF29A1參加了於1月6至9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15年國際消費電子展。更多資訊請至:www.tw.nxp.com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