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Wall台灣NGN教育市佔率第1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PowerWall台灣NGN教育市佔率第1

新世代防火牆PowerWall 台灣NGN教育市場佔有率第1名。
新世代防火牆PowerWall 台灣NGN教育市場佔有率第1名。

桓基科技正式取得台北市「建置中小學優質化均等數位教育環境」專案訂單,並建置全市教育中心270台IPv6 PowerWall防火牆設備,以協助全市教育網路符合NGN規範。此專案布建成功後,桓基科技新世代防火牆PowerWall將成為台灣 NGN佔有率第1名廠商 ,累積出貨量將逼近千台!

桓基科技已在2009~2010年陸續取得桃園縣政府、台東縣網中心、台北市教育局等多處台灣重要教育單位此一建置專案。桓基科技表示,榮獲此一設備採購案的原因,在於桓基科技優異的產品品質與性能,以及業界領先的IPv6/IPv4雙協定(IPv4/IPv6 Dual Stack)支援。

IPv6網路環境建置的重要性,對於教育單位而言可將資訊融入教學,尤其是近來更因行動電話應用的普及,學校師生使用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或PDA等設備上網取得資訊學習的需求大為增加,因此以原有所建構網路環境逐漸即將面臨IPv4位址枯竭的問題,已無法滿足未來龐大數量的資訊設備,因此,IPv6新一代IP網路技術的來臨是必須而且重要的新世代網路重點。

桓基科技為本土資訊安全大廠,多年來自主研發網路安全、郵件安全產品。多年前就陸續將各項產品逐漸提早針對IPv6的新世代網路就準備,支援IPv6/IPv4雙協定(IPv4/IPv6 Dual Stack)的網路防火牆系統,為現在的IPv4網路環境提供了保護之外,也提前為未來的IPv6網路環境預先做了完整的安全保障與資安防護。

在即將面臨的IPv6議題,桓基科技表示,對於2012年全球網際網路協定位址(IPv4)即將用罄,國家最高教育機構教育部也早已作好準備,早在去年開始投入經費改善校園網路環境,將成為全球第1個實際提供IPv4/IPv6雙協定(Dual-Stack)服務的網路。對於企業而言,雖然起步較慢,但也不可輕忽全球IPv4位址將於2012年枯竭的情況,並應及早作好準備。

桓基PowerWall網路防火牆為台灣唯一1項擁有國際大廠品質之產品,除擁有CMMI ML3國際開發品質保證外,更是台灣唯一獲得ICSA Labs企業級防火牆4.1a認證的產品,今年再度獲得IPv6 Ready Logo的授權與肯定,也證實國際高品質不容疑的實力。

桓基科技PowerWall是1套安全的網路防火牆閘道設備,為保護各機關內部網路及資料存取安全所設計的防火牆,藉由攔阻辨識所有進出網站的存取動作,能防止任何有害網路安全的行為,避免惡意破壞者的入侵,其採動態封包過濾,避免駭客入侵,內建IDS入侵偵測模組,並具備L7封包過濾功能,透過內建應用軟體辨識引擎(L7 Classification Engine),結合網路流量封包過濾,採取檢查封包內容或比對特徵,可有效控管百餘種P2P/IM/Tunnel/Streaming之非法應用,是捍衛企業資安最佳利器。此外也具備了線路整合管理、網路存取控制、頻寬管理與VPN線路整合等功能;在面對緊急狀態的發生,系統也能提供全天候24小時永續不間斷的高品質點對點服務,確保客戶網路效能最佳化。

PowerWall 功能特色:
‧ ICSA企業等級國際認證防火牆
‧ 全面支援IPv6/IPv4 Dual-Stack (IPv6 Ready Ready)
‧ 同時支援L2透通模式及L3路由模式
‧ 區域聯防 (Security Zone Defence)
‧ 入侵偵測 (IDP)
‧ L7應用層過濾 (L6 Application Control)
‧ 安全VPN通道 (Secure VPN)
‧ 網頁過濾 (Web Filtering)
‧ 使用者身分存取控制 (User-Based Identity Management )
‧ WAN優化機制 (WAN Optimization)
‧ 流量管理 (Traffic Management)
‧ 網路分析報表 (Network Analysis Report)

廠商資訊
桓基科技
電話:(02) 2599-1833
網址:http://web2.hgiga.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