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三地企業管理 明基逐鹿提供堅強後援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兩岸三地企業管理 明基逐鹿提供堅強後援

明基逐鹿團隊提供專業完整的應用解決方案。
明基逐鹿團隊提供專業完整的應用解決方案。

近來世界經濟的高速變動,企業間優勝劣汰愈演愈烈,擴張購併也如火如荼,現又面臨政府政策和融資環境審核的限制越趨嚴謹,銀根緊縮、貨幣升值、成本上升,市場交易量下滑,消費者趨於觀望,各產業面對未來的不確定,企業須突破舊有思維,以資訊化工具輔助管理、制定彈性策略,因應瞬息萬變的複雜挑戰。

明基逐鹿BPM跨越限制 打造流暢彈性的企業流程

企業e化是現代化企業的趨勢,演變而成的是企業內部有多個資訊系統,如何讓這些資訊系統整合起來,就變成一個非常重要的課題;明基逐鹿BPM提供標準Web Services介面,讓跨系統、跨平台及跨區域的應用系統整合變得容易可行;將處於各種平台中的應用程式及元件達成在異質環境中交換資料與流程之目的。

跨國企業IT常見的問題為每個地區有各自獨立的流程管理平台,又需要跨據點的流程管理,高階主管管理多地點的情況下,需要進入多套平台進行簽核的動作。明基逐鹿BPM提供流程平台整合,主管可在單一流程平台簽核全球表單;流程的新增及調整便利彈性,表單設計功能十分簡易,不在辦公室時也能透過行動裝置即時處理現有表單文件。

為了有效監控企業流程效率,平台提供即時流程監控分析報表,協助企業找出內部流程效率的瓶頸。無論是人資、行政、採購、財務或研發,專業的顧問團隊能提供不同應用領域完整的解決方案,ORACLE、SAP ERP等大型應用系統整合經驗,滿足複雜組織及IT架構管理需求。

明基逐鹿eHR打造兩岸三地高效能團隊

兩岸三地市場交流頻繁,無論是台商西進大陸、返台投資,或是經營兩岸三地的外資企業,因為文化、法令規範的不同,皆面臨到跨區域人力資源管理的考驗;各區域獨立的資訊系統或管理方式,已無法支援迅速茁壯的企業。明基逐鹿從明基友達集團內部多年人資管理實踐經驗出發,以員工職能發展為基礎、兩岸三地集團化管理為架構,支援跨國多語系,符合各據點的勞工、保險、稅務等法規,加上專業的各區域本地顧問團隊,完備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針對所需管理打造高效的人力資源團隊。

企業要制定策略並維持競爭力,有效配置人力資源是最重要的關鍵;明基逐鹿在最新的eHR產品中,納入人力資源決策分析平台─HR 戰情室(HR Dashboard)提供分析指標,包含人力資源貢獻度衡量、企業人才結構、人才內外流動、人力資源成本、員工士氣等量化管理模型,有效監控多行業別、跨區域、多子公司的集團式企業,為企業決策、管理階層提供人資經營狀況的戰略地圖,全盤掌控企業人才選、育、用、留策略,並根據實際客觀的狀況找出問題,作出即時調整,確保企業的人力資源策略與整體經營策略能夠相輔相成。